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学工作
    2016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03-20来源:中国共产党鞍山市委员会党校点击:

        

        2019年3月2日上午9时中共辽宁省委党校(鞍山学区)2016级在职研究生举行毕业典礼。市委党校副校长徐锋、继续教育和培训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对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班长范广宇代表毕业学员发言。                     
        最后, 市委党校副校长徐锋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一年,同学们要把所学知识更好的应用于工作实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品格高尚志存高远,同学们要心系国家民族人民,做事先做人;二是要永葆学习热情,终身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加强对于理论的学习;三是扎实干事踏实做人,同学们要把做人放在第一位,这是做好事的根基,勉励同学们要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和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