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学工作
    中共鞍山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鞍山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秋季学期结业典礼
    时间:2020-12-04来源:点击:

    11月20日,中共鞍山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鞍山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秋季学期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韩继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高光来出席,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杜新宇出席并讲话,典礼由副校(院)长刘晓英主持。

    首先,六个培训班的班长依次作了发言,一致反映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性教育、党的统一战线理论、领导干部执政能力提升以及高质量实现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等专题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指导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为优秀学员和毕业学员颁发证书后,杜新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上级党校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的全力指导,得益于广大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得益于相关单位的通力配合,更得益于全体学员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本次培训工作主要体现了市委重视、任务繁重、方法多元、态度端正、成果丰硕等特点。最后,勉励学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高质量实现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十八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200余名学员,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