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2来源:点击:



     3月31日,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常务副校长(副院长)徐显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副院长)裴红英宣读《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是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进校(院)全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动力,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校(院)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六个方面重点内容,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的重要要求,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校(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起带头作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压实领导责任,正确处理校(院)自身开展学习教育与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全市学习教育之间的关系,坚持系统观念、做好结合文章,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 

     校(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