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5来源: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校(院)于4月9日召开了全市校(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市校(院)常务副校(院)长徐显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院)长刘晓英主持。

    会上,市校(院)分管教学、科研的副校(院)长分别就加强全市校(院)系统教学、科研业务指导进行了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就《加强县(市)区党校(行政学校、社会主义学校)业务指导工作办法》和《校(院)业务指导工作要点》,以及如何加强教学、科研等业务指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徐显策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业务指导培训会,也是沟通情况交流会,更是市委党校同县(市)区委党校的互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推动校(院)工作进一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深入开展全市校(院)系统业务指导工作,对加强县(市)区党校教学、科研等业务指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落实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办法(试行)》进行部署,针对县(市)区党校软硬件参差不齐的现状,要求县(市)区党校参照此《办法》补短板强弱项。同时,要常态化开展校委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校工作,市县两级党校联动,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全市校(院)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

    各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社会主义学校)常务副校长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市校(院)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