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党校工作
    立山区委党校培训小结
    时间:2021-04-16来源:点击:

    1.png

    根据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研骨干网络培训班的教学方案及市委党校教学安排,我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参加培训相关工作,明确教学点设置和参训人员,指定专人负责网络管理,填报网上党校申请表,注册账号、接收密码、登录系统、调试设备和全程放映。将教学点设在三楼培训教室(大会议室),把三楼小教室作为备用教学点。

    培训期间,我校实际参训人员8人(其中教师5人,教学管理人员3人),全体人员能够较好地完成规定课时培训内容。大家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我们从政治、经济、党建等多个角度,全面理解了19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和启发,对于专家学者的详尽解读,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学习方向,真是受益匪浅,另外,对于教学方法的探索更是意义非凡。                                               

     


    中共立山区委党校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