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党校工作
    中共铁东区委党校培训小结
    时间:2021-04-16来源:点击:


    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即将结束,通过这次学习,铁东区委党校参加培训的教师深深感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非常感谢上级安排的这次学习活动,感谢每一位授课老师精彩的授课。参加本期培训,我们党校参加培训的教师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体会和收获。

    一、精心组织,学习气氛浓厚。

    在党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通过课前与中央党校的同志进行信息沟通,顺利完成了课前的申请、注册,通过几次调试,教师们完成了这次培训。参加这次培训的教师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虚心、诚恳地理解培训,态度端正、学习专注。

    二、教学点安排合理,,讲座全面系统。

    在学习培训之前,校领导认真选择办公室,领导亲自参与电脑调试,保证了这次培训的正常进行。中央党校的专家、教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五中全会学习中成果与大家分享,深入浅出,可谓是异彩纷呈。

    三、教师全程参与,更新学习观念。

    听专家、教授们滔滔不绝、挥洒自如的讲座,心中十分佩服他们的口才,佩服他们的自信,佩服他们的敏锐,佩服他们知识的渊博。我们党校的四名教师全部参加到这次培训当中去。这次培训,让我们开阔眼界,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也明白了学无止境的真正含义。

    培训就要结束了,我们学校的教师明白有更重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后面。让我们借这次培训的东风,让党校的课程安排更合理,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