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党校工作
    台安县委党校培训小结
    时间:2021-04-16来源:点击:

    为期三天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了。

    接到市委党校的通知后,我校立刻进行了精心的布置,由于历史原因,我校不能注册账号,得到了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将市委党校的一个账号借给我们使用,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要求所有人员有时间都要参加学习,实际参加人数每节都在10人以上(6名教师每节课都已参加)。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强了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认识,明确了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认清了当前中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及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学习,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借鉴中央党校先进的理念指导我们的教学,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