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党校工作
    岫岩党校培训小结
    时间:2021-04-16来源:点击:

    岫岩县委党校接到上级部署和教学安排之后,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指定专门的管理员负责,注册账号、接收密码、登录系统、调试电脑和放映设备。教学点设在二楼大教室,把二楼小会议室作为备用教学点。

    岫岩县委党校实际参训人数11人,其中教师9人、管理人员2人,非参加县里的会议外,两位校长一直全程听课。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系统全面的理论学习,让我们基层党校的教师更加深入了解和体会了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宏图大略和治国方略,准确研判国内国外形势,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培训期间,全体教师认真听课并记录笔记,课后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力争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教学成果。

    1.png

    2.png

    中共岫岩满族自治县委党校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