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党校工作
    中共海城市委党校网课学习培训小结
    时间:2021-04-16来源:点击:

    1.png

    按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学习要求,我们海城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党校自身实际(党校目前作为疫情隔离点,人员处于居家办公状态,16、17日两天在工会还有海城市村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所以我们是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指定刘多金老师为管理员,注册账号、接收密码,登录系统、调试电脑和放映设备,于15、16、17日在工会集中学习,实际参训人数11人,其中集中参训人数9人,两名教师兼顾带班与上课。

    这是立足于新发展阶段,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大学习、大研讨。3天时间里,聆听报告、认真自学、观看视频、集体交流等。参训人员启发了思维、开拓了视野、凝聚了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老师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角宏大、深入浅出,对我们基层教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在强化理论武装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培训效果良好。海城市委党校正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行动、昂扬的斗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扎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

     


    海城市委党校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