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讲党性 重品行 做表率
    时间:2021-04-25来源:点击:

    平凡坚守中展示的不平凡

    ——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的人力资源部张晓蕾

     

    选送部门:市委党校人力资源部

    主要完成人:人力资源部张晓蕾

     

    张晓蕾是人力资源部一名普通工作人员,他主要负责工资、职称、调转等基础性工作,都是琐碎又要求很严谨,且都是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工作中必须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他安于自己本职工作,默默无闻,在平凡坚守中展示了不平凡的风采。

    C:UsersLenovoDesktop.png

     

    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报卷工作在每年7月下旬开始,此时正值党校暑假期间,张晓蕾牺牲自己假期休息时间,到单位加班加点为参评人员耐心整理卷宗,热心答疑解惑,细心核查材料,在向省委党校报卷的过程中,有时经常会在沈阳、鞍山两地往返数次,他忍受着烈日酷暑,忙碌着,奔波着,快乐着,没有烦躁、没有抱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确保了参评人员卷宗顺利获得审核通过,最大限度满足了参评人员个人利益不受损失。

    2020年10月人力资源部在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的大力支持下,到东北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开展现场招聘专职教师,张晓蕾承担联系协调等方面工作,他不厌其烦地为应聘者打电话核实身份信息,不厌其烦地为应聘者解读相关录用政策,最终党校成功与4名应届硕士研究生签订意向协议,招聘专职教师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张晓蕾还承担职工工资福利等方面的基础性工作,他始终以对职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放松、不懈怠、不敷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确保基础性工作零失误。在不久前进行的职工工资数据系统录入信息化管理工作中,张晓蕾由于不慎将左手臂关节扭伤导致骨裂,但是由于工资信息录入工作任务量大,时间要求紧迫,张晓蕾强忍手伤带来的剧烈疼痛,保证了全校职工工资数据按时进行系统提交,保证了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历经风雨磨砺,终见彩虹斑斓,张晓蕾在自己平凡工作岗位上,为自己的青春谱写出一首美丽的歌!

     

    C:UsersLenovoDesktop.png

    张晓蕾努力做好职工工资信息系统录入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png

    张晓蕾参加部门工作交流提升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