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创建无烟机关倡议书
    时间:2021-04-28来源:点击:


    全校教职工:

    烟草之害,害人害己。禁烟控烟,呵护健康,已成为以人为本、提升全民健康素质的必然要求,是现代文明社会的体现。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远离烟草,共创洁净、文明、优美、和谐的工作环境,共创美好的健康生活。在此,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创建无烟环境

    本单位室内禁止吸烟,办公室、会议室均不摆放烟具,吸烟的教职工到室外吸烟区吸烟。

    二、不接受敬烟并劝阻他人吸烟

    在办公、会议、接待等公务活动中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不送烟,同时积极主动劝阻和制止他人违规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

    三、积极参与控烟,做控烟表率

    吸烟的教职工要积极戒烟,同时要学习控烟知识和戒烟方法与技巧,鼓励吸烟者戒烟,做控烟表率。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减少疾病,引领健康,为共创一个没有烟草危害的清新环境和和谐校园而努力!

     

    中共鞍山市委党校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