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红色文化培训活动
    时间:2021-05-13来源:1点击:

    合影.jpg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市委党校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赴丹东市开展红色文化培训活动。

    首先来到抗美援朝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祭奠先烈,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们,参观纪念馆。然后登鸭绿江断桥,见证桥身成千上万处弹痕,勿忘抗美援朝战争的硝烟岁月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业迹。

    此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此次红色文化培训活动中深刻理解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党史学习。作为一名党校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在实践中锤炼提升自己的党性,不断在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