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举办2021青年教师读书报告会
    时间:2021-12-22来源: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促进思想交流,强化学术能力,实现互学互长,团结协作,共同进步,2021年12月15日,我校举办了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读书报告会活动。

    本次应参加读书报告交流的青年教师共计17人,实到14人。参加汇报的青年教师按照事先拟定的读书书目,以抽签确定的发言顺序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汇报,并与其他教师充分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学术氛围浓厚。

    经过一天的会程,所有参加汇报青年教师都充分展示了读书成果,经过全体与会人员投票,评定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会议过程中,大家还对如何才能更好开好读书报告会,如何才能更好地完善和发挥读书报告会的功能和作用作了充分的讨论,为以后加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体教师和教学发展和质量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学发展和质量部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