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党校工作
    中共千山区委党校积极参加“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
    时间:2022-11-04来源:点击:

     

    为迅速有效提高基层干部院校教师全面准确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能力水平,切实帮助广大基层干部更好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日至2日,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中国干部网络学院面向全国市、县级党校(行政学院)等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机构的领导班子成员和负责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课程的教师举办“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央党校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等专题课程对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6人认真收看了此次直播课程。专家教授的精准解读和深刻阐释,对引导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见行见效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基本要求,立足本职工作,认真研学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下功夫筹备教学专题,做好做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备课及宣讲工作,深入准确把握理论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取得扎实成效。(审稿人:刘 芳,撰稿人:梁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