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鞍山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3-03-07来源: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2月16日,我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揭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成立后,将结合市民族工作实际、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需要、结合专家所长,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推动新时代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这标志着我市民族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教育平台的正式成立,将为全市的民族工作提供智库支撑,有力推动鞍山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各县(市)区民宗局负责同志、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示范单位负责同志及少数民族群众代表近6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我校统战教研部主任万芳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受到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