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庆国来鞍山调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建设筹备情况
    时间:2023-03-31来源:点击:

     3月24日,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庆国一行7人来鞍山调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建设筹备情况。

     在鞍山市委党校,与鞍山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上,鞍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显策就近年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和调研基地的建设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就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推动调研结果运用等作了发言。孙庆国在讲话中对调研基地建设的意义目的、重点任务等进行指导,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党校工作部署,认真梳理总结、深度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的生动实践,加快推进调研基地建设,着力打造“一批理论研究好文章、一批决策咨询好成果、一批现场教学好课程、一批主题培训好教室、一批辽宁实践好教材”。为助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推动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党校力量。

     调研评估组还深入鞍钢、海城市中小镇中小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