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省委党校到鞍山送教送学
    时间:2023-05-19来源:点击:

     5月16日,省委党校业务指导处一级调研员卞芳带队,一行4人来鞍山党校开展送教送学活动。送教送学下基层活动,是省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全省市县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加强师资队伍整体建设,为基层党校解难题、补短板,推进全省党校系统全面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党校对基层党校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上午,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董晓菲以《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题,围绕“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内容和全面总结改革落地见效的工作方法”三个方面为鞍山市县两级党校全体教师及部分在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下午,董晓菲副主任、教授和杨柳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备课授课经验,就如何抓实抓好党校教学工作,如何进行专题课选题、教学案例的运用、教学资料的积累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现场解答老师的困惑和问题。

     通过此次送教送学活动,使我们基层教师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理解,拓宽了视野,为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项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深受基层教师的欢迎。

     鞍山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市县两级党校全体教师及部分在校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期间,卞芳还深入立山区委党校就县级党校建设和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