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3-06-28来源:点击:

     6月16日,为期一个月的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海波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李海波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围绕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工作,推动党的政策在各自的领域扎深根、出成果。要持续深学细悟,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深学笃用新思想、心无旁骛学习业务知识、俯下身子接地气。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交出优异的履职答卷,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在服务大局中勇担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勇当先锋,在建言献策中汇聚力量。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用心用情用力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为实现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裴红英主持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