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 全市县级党校教学比赛
    时间:2023-09-11来源:点击:

     9月6日,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县级党校教学比赛,来自各县(市)区委党校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显策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20余名教研人员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既是一次教学练兵,也是加强业务指导提高县级党校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做好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县级党校教学能力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规范、表达流畅,内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展示了县级党校青年教师较好的理论功底、教学能力和素质水平。评委从选题方向、专题框架、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精准点评打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经过激烈角逐,铁西区委党校高娇娇等6名教师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

     市委党校分管教学副校长裴红英作了总结讲话,着重从什么样的课才是党校的好课、怎样讲好党校课、怎样当好党校老师三方面引导大家做有党性、有学问、有担当、有理想、有激情的党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