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校(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23-09-26来源:点击:

       1695691007695.pn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9月17日,校(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对校(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铁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1695691029669.png

     校(院)常务副校(院)长徐显策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校(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上有新作为,在服务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上有新担当,在服务全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全社会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有新推进。他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党校特色;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激励校(院)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为推动鞍山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鞍山实践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1695691046325.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铁强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注重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衔接联动,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各项重点措施,并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委书记郝鹏来鞍调研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委书记王忠昆在全市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对开展好全市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市委党校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握总要求抓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严实作风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 “五提升、五攻坚”具体任务结合起来,在干部教育、建言献策等方面更好发挥作用,为推动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校主题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