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中共鞍山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鞍山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 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28来源:点击:

     9月18日,中共鞍山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鞍山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韩铁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开班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助力实现新时代“辽沈战役”首战告捷关键之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校学习培训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教育、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要增强学习意识、学员意识、学风意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好学习的各项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践中去,为谱写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展现作为、体现担当、彰显价值。

     市委党校(鞍山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显策主持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