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动态
    巴青县第二期党员干部来鞍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2023-11-14来源:点击:

     喜马拉雅山高远,蜿蜒辽河水流长。近日,历时10天的巴青县2023年第二期机关党员干部来鞍培训活动圆满结业。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鞍山、巴青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有力彰显了鞍山、巴青两地友谊新活力。

     本次培训学员均为巴青县年轻的党员干部,党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为主线,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筑牢宪法执政基础》《引导中青年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理论课程,实地参观了鞍山市博物馆、鞍钢博物馆、鞍山英烈纪念馆、岫岩玉文化博物馆,考察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生动介绍了鞍山市历史文化及产业发展经验,展现了鞍山对口援助的诚意,更加深了新时代援藏情。

     市委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始终坚持把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摆在重要位置,用干部培训等实际举措推动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