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举办教师外出进修学习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1-27来源: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发展,提高党校教学质量和水平,日前,鞍山市委党校举办了教师外出进修学习成果交流会,副教育长钟毓、教务部部长郭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党校副校长裴红英主持了会议。

    会上,七名教师围绕2023年外出进修培训,包括中央党校学习,苏州培训、瑞金培训和党校教师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内容向大家分享了到中央党校、苏州和瑞金培训心得体会等学习成果,教师们展开热烈的学术讨论。随后,裴红英副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精彩的点评。

    常务副校长徐显策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这次交流会发言深刻,互动精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校委将继续努力,创造机会,为大家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要尽力安排教师多进行外地进修培训;二是教师要结合干部培训实际,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走出校门,深入基层,利用学员资源,多进行调查研究;三是要提高理论功底,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把党校的专题课讲授的越来越好,高质量做好我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学发展和质量部

                                                               2023.11.22